叶咻咻

开坑一分钟,填坑……你说什么,填坑?

答非所说



薛洋:“先说好,我不是对你感兴趣,只是因为你包里的糖比其他地方的甜;”

晓星尘:“嗯,可是我喜欢你。”

 
 

“我也没有为了你才灭了常家一家,只是因为他们太碍眼;”

“嗯,可是我喜欢你”

 
 

“至于扮成你的样子,只是因为义城这个鬼地方太无聊了,找点乐子而已”

“嗯,可是我喜欢你”

 
 

“靠,你他妈到底有没有听我在说什么,还是你听不懂人话啊,道长!!”

“唔,可是我喜欢你呀”

 
 

“我cufgk*fsrjf♡xj...那既,既然你这么喜欢我,我就勉勉强强答应呗”

 
 

薛洋看似淡然地说出这句话,

 
 

耳朵却悄悄染上一抹红晕。

 
 

手,也情不自禁地收紧,




 
 

直到触摸到那片熟悉的布料,闹腾着撞心的小鹿才终于消停下来,

 
 

道长啊,

 
 

道长……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