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咻咻

开坑一分钟,填坑……你说什么,填坑?

【周叶】给小周的小甜渣子

     11月24日,

     小周第二十个生日暨小周和老叶在一起的第一个周年纪念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如此有纪念意义的一天,是个人都知道要搞点事情,他俩也不例外。虽说打着弥补童年遗憾的招牌,实际上都暗搓搓打着各自的算盘,但两个二十岁及以上的大男人一起去游乐园这件事就算这么定下来了。

    甫一进园,老叶和小周先去了沐橙强烈推荐的情侣圣地——鬼屋进行旅游参观。

    “咳,那个,小周啊,为了防止我们一不小心走散,要不...”

    老叶有点不好意思,即使是男男朋友,但还是感觉跟自己故意占便宜似的,谁知小周非常上道,没等他说完,就伸出手紧紧握住老叶的手。

    交接处传来的热度让两个明明在一起已经一年的职业选手心潮澎湃,粉红泡泡不受控制地充满了黑黢黢的鬼屋内部,哪怕是此起彼伏的惨叫声也无法降下恋爱的温度。

    因为过于纯情而完全没有想到还有拖时间牵手这种操作的两人,在全员恶鬼‘我们不要面子的嘛’眼神注视中,脚步稳健地走出了鬼屋,速度快到令负责计时的工作人员咋舌。于是理所当然的破了个记录,奖品由鬼屋负责处提供。

    就在老叶准备跟着工作人员去领奖品的时候,小周轻轻晃了晃握在一起的手,抿唇道:

    “前辈,我,我想去上个厕所”

   这演技怎么说呢,老叶有点无语,哪个小点心把我们家小周带坏了,还学会用尿遁。但他觉得自己作为前辈,要看破不说破,给小年轻一点面子,所以他只是挥挥手,表示自己知道,  “那我在负责处那儿等你,找得到吗?”

   “嗯”

  

   小周点头,转身朝厕所的相反方向跑去。老叶笑出声来,小周,也真是,傻甜傻甜的。

   奖品是一只半人高的玩偶熊,老叶没地放,只能抱着在原地打转。 结果发现一只企鹅玩偶向他悠悠走过来,手里好像还攥着什么东西。

   唉,小周怎么这么可爱,以为扮成企鹅哥就不认识了。俗话说的好:先发制人,撩占先机。他要先把企鹅调戏地团团转。想到这里,老叶觉得自己简直不能再机智。

    结果转是转了,但真当叶修拿出戒指的时候,企鹅却愣是不接受,还欲图跑掉。老叶觉得,嗯,可能是被自己抢了先,后辈害羞,不好意思接。哥作为一个体贴的男朋友,还是要主动一点啊。

    他放下熊上前,握住玩偶的双手,盯着两个大洞,深情开口:

    “小周,我知道我们两个才在一起不久,这一年来,我们总是聚少离多,没有时间好好相处,所以到现在哪怕握个手都会不好意思,但就如同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我说过的,我已经作好了与你共度一生的准备,这句话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我希望从此往后,目光所至,皆是你。”

   叶修打开戒指盒,单膝跪地,

   “小周,我们结婚吧,好不好?”

   旁观的人群中爆发出阵阵掌声,有的人在吼着“结婚吧,结婚吧”,有的人却发现有第三个人抱着玫瑰加入战场,瞬间精神抖擞,吃瓜预定。

   “前辈”

   老叶认真地看着面前的企鹅,答道:“嗯,小周,你讲”。

   说完感觉有点不对劲,明明小周在自己面前,为什么声音是从旁边传来的。他心中顿感不妙,转头一看,小周抱着一大簇鲜艳的红玫瑰站在他身旁,那,面前这个,

   “我,大兄弟,你整得我好懵逼啊,我就单纯地想来发个传单,咋还扯进你们两个的事情里去了”企鹅里传来一阵粗犷的男声,还带股东北大碴子味儿。

    抱着999朵玫瑰,并将事先准备好的戒指藏在玫瑰中间,却被老叶对企鹅的深情告白憋回骚话的小周:“......是我不好看了,还是前辈口味变了???”

   老叶:“诶嘿,诶诶诶诶!!!!”

    大家仍未知道那天那两人之间发生的事情,

    只听说,某电竞圈知名大神惨遭家暴,竟足足两天难以下床......

    老叶:“等等,我不是求婚的那一个吗,这和我想的不一样,不一样!!!”

    但悲愤的小周又哪里管得了这些呢。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敲黑板)

   年龄菌:“嘤,人家加三岁还不行嘛”

                ——今天胆子比鼠小的作者仍然在努力捞自己

写完以后觉得自己是魔鬼嘛,老叶好不容易煽情一回,被我安排成这样,小周嘛,算糖吧.........嘿嘿

感觉自己写的节奏太快了 正在加油多扯点皮调整节奏中,

最后,小周,muamuamua,我还是爱你的

所以望岁三什么的,我们好商量啊,(光速遁走)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