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咻咻

开坑一分钟,填坑……你说什么,填坑?

耀甜甜和叶甜甜的七夕小甜饼

  8102年,

  官方终于开发出荣耀的全息版本,叶修作为一名把终身都奉献给了荣耀女神的退役老年选手,被邀请参与发行前的内测。

  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账号还是那个号,却多了一个情缘缘(黑人问号???),联盟突然开始关心玩家的情感生活,怎么这么瘆得慌,叶修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官方可能和某X三网游拿错了剧本。而且人名字也是够厉害的,叫荣耀男神,不知道得有多自恋才会取这样…………

  可待他与多名男性选手交流一番后,震惊地发现竟然只有自己的号上不同的,所以说,这位情缘同志还是个能黑进荣耀系统浪的电脑高手吗?

  不,不对。如果荣耀被黑客侵入的话,冯主席早就吹胡子瞪眼地把程序员统统请下课,顺便发表一番痛心疾首的演讲了,但现在一点相关的风声都没有。

  更何况,假设这个人都费力黑进系统了,那他什么都没做,就把自己改成君莫笑的情缘,还有没有追求,现在的年轻人,真的不懂。(我不服,我觉得我们有追求的叶吹都想黑进系统把自己的账号改成君莫笑的情缘缘)

  叶修觉得既然对方找上了自己,那么多半是认识自己的,现在需要先行试探一下他的目的,以免出现其他不利于社会和谐的情况。

  于是,叶修戳开对话框,向名义上的情缘礼貌地问候一句:“你好,请问你为什么要和我结成情缘呢?”他本来是没有指望对方会在第一时间看见,结果就在他发送的下一秒就收到了回复:“嘤,昨天还要和人家厮守终生,今天就问我为什么和你在一起˚‧º·(˚ ˃̣̣̥᷄⌓˂̣̣̥᷅ )‧º·˚”

  :嗯…………喂喂,表情包犯规了吧,荣耀可以这么潮流的吗?

  :哼╯^╰,在荣耀里我说可以就可以

  :嗯…………这年头的小朋友语气都这么……怎么说来着……对,傲娇吗?

  :我真的是荣耀本耀!哪怕是修修也不可以这么说˃̣̣̥᷄⌓˂̣̣̥᷅

  :好好好,是是是。

  叶修快被这位情缘逗笑了,怎么这么可爱,即便有点中二。可这件事还是得告诉联盟,因为他并不想拿荣耀开玩笑,虽然感觉到对方并无恶意,但一旦出现问题,叶修会被自己气死的。

  :乖,我先下线了,还有点事情。

  :诶∑(✘Д✘๑ ),等等,等等,我,我,我喜欢你!!!

  叶·直男·修表示自己需要冷静一下,第一次被告白竟然是一个刚认识不久,还有点意思的小朋友,男性?叶修想了想,觉得要不是自己在做梦,要不就是对方在做梦。所以到底是哪种。

  他的思想这边正在如脱缰的野马般奔腾,完全没注意到对方又发送了一条消息

:我,我来找你!(●´ε`●)

  当叶修回过神,准备和小朋友讲讲道理,惊讶地发现眼前的屏幕中突然多出来一个人的身影,挣扎的动作像是要从电脑中冲出来。但也许是力量还不足,最终还是没能穿过屏幕的阻碍。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叶修。

  叶修看着他可怜兮兮的眼神,竟感觉到了对方的落寞,让人忍不住心疼起来。他不受控制地说出了一句完全不符合自己画风的话:“你加油,我等着你”

  原本垂头丧气的荣耀猛地抬起头,惊喜地看着一屏相隔的叶修,微笑着,又仿佛宣誓般用力说道:“嗯,我知道的”你一直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所以,等着我……我喜欢你!”

  说完这句话,荣耀便消失在了屏幕里,之后是死一般的静寂。

  过了不知多久,只听见一声低低的“好”,又是满室冷清。

其实是玻璃渣,被情侣虐疯的蠢作者放弃治疗,表示:哈哈哈哈




我错了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