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咻咻

开坑一分钟,填坑……你说什么,填坑?

义城一日游

本篇又名:

晓道长教你如何在鬼屋里吓到工作人员

   地方政策刚颁布不久,金陵集团响应号召为公共事业添砖加瓦,准备开发荒废的郊区用来修建一座可容纳万人不止的游乐场。

  

   正处于建设中的项目有莲花坞水上乐园,夷陵小火车等,可以说是很豪华了。

   义城也由于其独特的气质,被众股东一致推举以大型鬼城这个响当当的名号C位出道。

   游乐场开业后,失业青年薛洋作为董事长的小伙伴,被安排做了个鬼城的负责人。经过他的精心调教(误),整个鬼城的生意蒸蒸日上,在业界变得相当有名气,让游客闻风丧胆,竖着进去,横着出来。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薛大佬同样喜闻乐见地翻车了。

   本来吧,薛洋临时顶替一名惨遭殴打的员工上班,穿着道袍,蒙着眼睛,好好儿地呆在棺材里扮演尸体,时不时还能开个小差,思考思考今天要去掀哪家棉花糖铺子,生活美滋滋。结果幻想过于真实,让他难以自拔,不小心在游客进来时还没反应过来,笑出了声。

   事后薛洋得出结论,那人果然是个变态,在鬼城里听到突如其来的笑声,不仅不跑,还要去摸一摸发出笑声的东西。

  其实晓星尘也很无奈,被强行拉来游乐场也就算了,同学还非得去参观一下据说是全市最恐怖的鬼城。等到了入场处,工作人员笑意盈盈地检查着票据并开口道:“今天鬼城里有特殊活动,希望二位能够玩得开心”

   推开紧闭的大门,一阵阵阴风从门内吹出。晓星尘自己本来是对这些恐怖的东西没什么感觉的,但架不住队友太坑。才刚进来没走到一关,就撒丫子沿原路飞奔回去了。转头只看见同学离去背影的晓星尘:………

  本着不能浪费一分钱的原则,晓星尘决定继续往前走。一路上群魔乱舞,鬼哭狼嚎,凡所应有,无所不有。但是淡定的小星星根本不慌,他觉得这个鬼城没有可以让他为之变色的东西。 再然后,他看到了一具与整个鬼城格格不入的“尸体”。脸部即使被白纱蒙住了眼睛依旧难掩其精致,尸体上隐隐传来笑声,晓星尘并不害怕,甚至觉得好像有只兔子猛地在他心上撞了一下,脑袋里也成了浆糊,接着手就不受控制地往“尸体”脸上摸去,嗯,软软的,可爱。

  整个事故过程中,薛洋的心里活动是这样的:卧槽,我是不是被听见了→卧槽,他刚才是不是摸了我一下→卧槽,还摸。从来只有占便宜还没被占过便宜的薛老板怒了,猛地起身,用纱布狠狠地怼面前的游客顺便咬破了嘴里的血包,希望他能被自己吓走。至于效果,嗯……感觉一下吧。等了半天,仍然没感觉到有任何反应,薛洋无语凝噎,义城的名声,竟然毁在爸爸我手里,靠,既然这个人没有被吓到,不如我……

 

  实际上晓星尘确实是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但沉稳如他还是一动未动。脑子里回想起工作人员说过的话,有特殊活动啊,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吗?接着身体再次没和脑袋商量先行一步。等他反应过来,已经把薛洋抱了个满怀,正常男孩子的身高,头发好滑好软啊。薛洋:我擦,你这个游客干什么呢,怎么这么不正经。我剑呢,快拿来,砍不死他!

   一阵兵荒马乱过后,薛洋推开晓星尘,却不小心撞到棺材板上,眼前瞬间星星乱窜,个破纱布,薛洋心里那个恨啊,但是己方形势极其不利,躲为上策。翻身躺进棺材里,使劲拉过棺材板,把自己和外界隔开。晓星尘觉得自己很过分,名字都还不知道就抱人家,明明平时不是这样的。可是,为什么不抱了又还有点淡淡的遗憾。

   晓星尘张了张嘴,好像是要说些什么,最后只吐出一句“对不起”,便拖着长长的步子离开了棺材放置的地方。薛洋侧躺在棺材里,待再也听不见脚步声后长长地舒了口气,突然狠狠地锤了下棺材壁“王八蛋,撩了老子就开跑,难道我看起来很好撩,靠” 说完,他暗暗决定今天自己要掀两个铺子才能够。

   墓室里再次恢复了安静,只有角落里隐隐约约传来一阵低不可闻的笑声。

   车祸后记:

   激动地跑回学校的晓星尘:棺材里的男孩子好甜的,噫嘻嘻,我要买十张,不,一百张义城的门票。

  与此同时,薛洋大刀阔斧地坐在义城门口的小板凳上,边磨降灾边阴恻恻地笑着:不让你看看薛爷爷我在道上混的本事,你还真当便宜是好占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鬼城检票人员:“不是..我说的特殊活动不是..诶,诶,老板你听我解释!!!”

  鬼城内众工作人员:“一百张门票,我们鬼不要面子的啊,还有老板你也别笑了,厕所很忙的呀_(:D)∠)_”

  同学:“等等,你们没有人想关心一下我去哪里了吗?啊?”

晓道长,你不觉得你的人设奇奇怪怪的嘛?说好的清风明月呢(黑人问号)???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