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咻咻

开坑一分钟,填坑……你说什么,填坑?

望岁(二)

七夕送温暖,一根火柴照亮你的寂寞人生

漫无目的地走在H市的街道上,叶修忍不住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相亲血泪史,一共九十九个女孩子,其中怂恿他和文州在一起的十五个,推销王叶本的十八个,强调小周值得托付的加上今天这位总共二十一个,其中还夹杂着一些觉得方锐,少天等男性选手都不错的,总而言之,中心思想就是:叶神,我认为你需要找个男朋友。

叶修是真的不明白,自己和联盟男选手们做了什么事,才能被误会成一对。我不找对象,就不能是我专注于事业吗?现在的年轻人啊,思想太复杂。
 
   与此同时,月老阁中一名穿着长袍的年轻男子崩溃地扯住头发,哀叹道:“我的天呐,这人怎么回事儿,都给他强行拉了九十九次红线,就是连不上,我他妈得非成什么样,才能被分配给他的啊”害得自己原本鲜红鲜红可好看的衣衫褪色成了这么骚气的粉红,走在路上都要被其他人盯上好几眼,好烦啊啊啊啊啊啊。

   为了对象能有共同话题,还专门倒腾好几遍名册挑选,却仍然屡战屡败的月老666号觉得任务难度才四颗星根本不科学,他仔细琢磨着前九十九次相亲的共同点,突然眼睛一亮,感觉自己找到了盲点。女孩子不行,那不就摆明喜欢男孩子嘛,提到最多的是谁来着,噢噢,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嘻,今年夏季最新款红线走起。月老,也是要与时俱进的!

   冷不丁打了个大喷嚏,叶修回过神来,摸摸鼻子,哪个小同志在念叨我呢,这么热情。还没等得出个结论,他就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一个不认识的广场上,环顾四周,果然没看到什么熟悉的建筑,唔,胡思乱想让人迷路啊。叶修摇摇头,算了,哥先抽根烟冷静冷静。他伸手在衣服左边口袋里摸出好不容易藏起来的一包芙蓉王,刚抽出一根在嘴里叼着准备点火时,却悲催地发现原本放打火机的地方空空荡荡,啧,叶秋那个家伙,又把打火机给我扔了,年纪轻轻的,跟老妈子一样。

   无奈之下,叶修只能干咬烟头过过嘴瘾,顺便慢悠悠地揣着手观察这片地盘儿。但没等他走出几步,就看见了一个小男孩坐在大理石的地面上,面前是装有东西的木篮子,仔细瞅瞅,发现装的居然都是火柴。这算什么,卖火柴的小男孩?现在家长脑洞也是挺大的,把孩子丢这儿就为了卖火柴,简直是无语,叶修揉揉脑袋,叹气,自己是真的不会和小孩子相处啊,但没法就这么看着不管,还是先问一下吧。

   尽量做出最和善的表情,叶修慢慢靠近了低头不语的小男孩,蹲下身询问道:“小朋友,你爸爸妈妈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呢?”小男孩听见有人叫他,猛地一抬头,张口就来,“叔叔,买火柴伐?一盒两元你买不了吃亏 ,两元你买不了上当,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儿了”面前的叶修:“…………”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懂的嘛,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

   666号看见任务对象迷一样的脸色以及感受到气氛的凝固,顿时明白自己被同僚给骗了,靠,打不死250这个孙砸,又坑我。这下怎么办,他一定觉得我是个搞传销的,难道任务还没开始就已经要结束了吗?谁知道最新款那么鸡肋,连千里姻缘一线牵这个基本功能都没有,还必须使用者手动操作,不行,再不把任务完成,真得到仙翁田里偷土吃了,苦涩干燥,没滋又没味……
 
  想到这里,他强行扯出笑容“叔叔,其实我刚才只是在跟你开玩笑,免费送你一盒好伐,不用谢,我叫红领巾”说罢递过火柴,挎上篮子就开跑,一副生怕叶修还给他的样子。 没等叶修说话,小男孩就已经消失在他的视线之中。
 
  突然觉得心好累,果然是人老了,反应连小孩子都跟不上吗?修修很难过,修修要抽烟。叶修秉持着不能浪费到手资源的原则,擦燃盒中唯一一根火柴,将火焰放在鼻尖嗅嗅,再放到烟下,烟末端刚开始冒出火星,接着就被突如其来的一阵风熄灭。叶修:气成河豚.jpg

这一届的月老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差的一届,尽拉的什么红线,all叶,听见了吗,all叶!(发出不满的声音)

修修你放心,以后抽不了烟的日子还多着呢,嘻嘻( ´艸`)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