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咻咻

开坑一分钟,填坑……你说什么,填坑?

内心独白(薛洋篇)

   疯了吧,一定是疯了!假如有任何一个人看到现下场面,这都是他唯一能够想到的。但那又如何,薛洋死死地盯着霜华,眼睛里爬满了血丝,显得极其可怖。
  明明,明明自己好不容易把它擦干净的,怎么又脏了呢,啊,对的,它是被自己的血弄脏了呀,可是,可是晓星尘,你不是嫌我恶心吗,为什么还要用这把被玷污了的剑,为什么!!
  然而没有人可以回答,风声也停了下来,屋子里只有一片寂静,但这静又实在太静了些,足可以令常人在这样的环境中发狂。
  薛洋却恍若未觉,眼神涣散,不断回想起这几年相处时的点点滴滴。原来,无论我怎么做,做什么,在你心里,永远是那个灭人满门的恶魔,连一丝辩解的机会都不肯给。
  薛洋原以为自己早就把软弱丢在了车轮下,可为何,现在心口这么痛,痛到眼眶都微微泛红。
  我不再去杀人,因为你不喜欢;我想要把你留住,所以我拼命地练,拼命地练,好把碍眼的家伙统统除掉,我有什么错!
  糖是你给我的,笑容是你给我的,我放在心上的东西,凭什么你说不要就不要,薛洋恶狠狠地咬牙道:“是你逼我的”
  既然你不想陪着我,那么,
  他冷笑一声:“死了更好,死了的才听话”
  尸体陪着我,也是一样的吧。

夭寿啦,刀子精重出江湖了,(自己写虐文打脸什么的,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嘻嘻)
其实,就是一段文的扩写啦
没错,我就是要爱之深,虐之切

洋洋:“你过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