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咻咻

开坑一分钟,填坑……你说什么,填坑?

望岁(一)


  "知了..知了.."
  蝉鸣一声接连一声,H市燥热的空气与叶修的心情不谋而合。

  世邀赛后,本来被老头子踢出家门的叶修同志在完美完成了为国争光的重大任务,收到来自全家人欣慰的眼神x N枚后,觉得自己兢兢业业(并没有)那么多年,终于走上人生巅峰,再也不用生活在一不留神被丢进部队的阴影下,就浑身得劲儿,表示还能称霸荣耀五百年。然而,就在修修叉腰得意之时,现实这个小妖精并不打算停止作妖。

  不停给小儿子介绍女朋友并乐在其中的叶妈妈终于在第二百五十次催婚时被秋大总裁怼了回去:“我哥什么时候找我就找,我哥如果不找,那我也不找,口亨!”于是,被亲弟拖下水的老叶从此陷入了三日一相亲的境况,可悲可叹。但罪魁祸首不仅不觉得良心很痛,反而美滋滋地建议受害者和自己在一起断了叶妈妈的念想。叶修表示十分呵呵,然后残忍拒绝。

  本来吧,叶修是不在意相亲这码子事的,就当放松放松心情,在外改善伙食,说不定还能发展一下兴欣的下线,但他知道了开头,却没猜到过程与结尾。

  随着荣耀的影响力逐日增长,除了游戏真爱粉还有不少冲着男选手颜值来纯观摩的粉丝。所以作为拥有教科书光环的叶神在暴露本身相貌后又狠狠吸了一波女粉和男粉,并随时单方面被粉艹。

  周念,H市本地人,今年二十岁,正是人生的大好年华,却在陪好姬友参加全明星活动时不慎被叶修的龙抬头帅了满脸,从此加入了荣耀最大组织––叶吹,在吹叶的道路上一骑绝尘,且死不悔改。

  刚开始妈妈让她去相亲的时候,周念是拒绝的。不能你让我去我就去,那多没面子,更何况,我周念是要把时间都砸在吹爆叶叶上的,其他影响因素,统统排除。但得知相亲对象和叶神同名时,她瞬间心潮澎湃,H市,叶修,嘻嘻,那即使不是叶神本人,能取这么清新别致的名字的人肯定差不到哪儿去啊。于是,周念竟然第一次开始起期待自己的相亲来。。

  如果说听名字她掉了三分之一的血条,那么正面刚就直接让血条成负,脑内顿时只剩浪里个浪,周念激动地喊道:“叶神!!你老攻对你是真心的啊”母胎solo的叶不羞:黑人问号???“咳,,,老公?”

  周念瞬间脸就红透了,我去,昨天周叶本儿看多了……话说叶神怎么可以辣么可爱,这句老公放在外面,分分钟挑起联盟战争不在话下。

  叶修无奈一笑:“现在的小朋友都怎么了,一个二个看见我不是问什么时候答应文州的告白就是祝福我和王大眼儿新婚快乐,这下剧情还直接被你推进到婚姻破裂了啊,”叶·直男·修想抽十只烟冷静冷静。“喻队和王队都是正经人,这样对他们真的不好”

  叶修认为自己虽然可以毫无心理负担地调戏后辈,但在粉丝面前还是很维护选手形象的,联盟真的应该表彰一下这种关爱后辈的精神,嗯。 啊啊啊啊啊啊,一本正经解释的叶神,想太阳。周念表面看似风轻云淡,实际上快要兴奋到转起圈圈。叶修本着女士优先的原则,先为对方拉开座椅,双方这才坐下。

  整个相亲氛围十分和谐,基本上是叶修:巴拉巴拉……,周念:嗯嗯,叶神说的都对,叶神说的最有道理。两个小时在这样毫无营养的对话中飞速流逝,叶修微笑着与周念告别,在内心默默告诫自己:同人圈,碰不得!谁知本已离去的周念又回头看来,做出了经典的加油手势,喊的话让叶修又是一阵无语,“叶神,我们家楷楷真的特别好,考虑一下?”说罢仿佛害羞一般猛地向前跑去,眨眼间便不见了人影。
  嗯…………所以是小周和我闹离婚吗?叶修哭笑不得,想象着一脸冷漠的小周说出不要离开我的话,意外地觉得,还挺带感的?坏掉了,坏掉了。

深夜小剧场
周念小朋友:“今天修修和楷楷在一起了吗?”
周泽楷小朋友:“今天楷楷上线了吗?”
七七:“没有没有,统统没有”

话说根据被催婚次数来说,我们修修输了

七七:这个坏掉的叶神有人想捡回家吗?
联盟众人纷纷起立,表示自家还需要建设一下慈善事业。
 
真的,其实这个可以叫,当你半夜更文时,永远不知道自己在瞎几把写个啥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