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咻咻

开坑一分钟,填坑……你说什么,填坑?

性感晓薛,在线电竞

     电竞圈大神晓星尘因为早年傻白甜,欠下三点五个亿(划掉)CJ俱乐部老板一个人情,于是在其战队被一后辈单方面虐杀之时,挺身而出挽救岌岌可危的俱乐部。
     谁知苦口婆心劝诫不成,反被某混世魔王怼到无奈答应PK。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对面的小后辈竟然长得贼可爱,一见钟情了。
      对此,晓星尘微笑道:我觉着吧,还是老婆更重要。

      电竞圈新锐薛洋因为早年遇人不淑,加入CJ战队青训营,被一队员设计毁掉左手小指,于是从此发誓要用九个手指干死CJ俱乐部。
      在成功抱上JL老板大腿后,报仇计划却被某大神横插一jio,薛洋由于抱着“老子天下第一牛逼”的心态,用“你不和我PK就是喜欢我”的定律怼到大神答应PK。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大神不仅要和他PK,还想泡他?!
       对此,薛洋表示:我可去你妈的吧,跑路了,跑路了。


不要问我是什么游戏,你们以为我会告诉你们是恋爱小游戏吗,哼(ノ=Д=)ノ

纯脑洞,不开坑
嘎嚯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3)